审计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2014-06-17
 
    65日上午,审计处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行政楼210室举行。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吴健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组织部代表部长助理伊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谊青、院长助理陈巍、继续教育学院的职工代表。会议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谊青的个人汇报,征求了组织部和会计事务所的意见,最后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谊青在任职期间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与会各方就所要审计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对话,为本次审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