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2014-03-31
 

3月25日,审计处在奉浦校区综合楼七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两家校企商苑大饭店和商铭公司,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长助理钟幼伟、校长办公室主任侯立玉、纪委书记和监察室主任尤爱国、教务处处长陈敏、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吴健、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胡伟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蔡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谊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陈巍等,与会的还有商苑大饭店代表、商铭公司代表。

会议对商苑大饭店、商铭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的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且提出了限期审计整改意见。校长助理钟幼伟和校长办公室主任侯立玉要求相关单位历史的辩证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按照审计整改要求进行整改。相关部门表示会按照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缺陷)和审计整改意见,逐条查找原因,提出纠正措施,从管理体制和机制上加强管理,按期完成审计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